TerraMaster正式推出TRAID軟磁盤陣列解決方案

專註於為家庭和企業客戶提供創新的私有雲存儲產品的鐵威馬(TerraMaster),剛剛隆重發布了 TRAID 管理工具。作為新發布的 TOS 5 操作系統的關鍵特性之一,TerraMaster Flexible Disk Array 能夠優化傳統 RAID 模式。

1.jpg

作為對標群輝 SHR(全稱 Synology Hybrid RAID)的解決方案,TRAID 能夠在 TOS 5 系統上為用戶提供靈活的磁盤陣列配置支持,輔以靈活的在線遷移、容量擴展和冗餘策略。

具體說來是,TerraMaster 藉助 Linux 磁盤管理工具,將不同容量的硬盤空間巧妙地劃分為更小的分區,然後結合冗餘策略對分區進行重組。

基於此,TRAID 可提升磁盤空間利用率、並為新業務需求引發的存儲空間變化,提供了相應的解決方案和安全防護。

2.jpg

TRAID 主要特點:

● 具有磁盤空間自動組合、硬盤故障冗餘保護、自動擴容等特性;

● 更高的磁盤空間利用率;

● 可將五塊不同容量的硬盤(1 / 2 / 4 / 8 / 10 TB)組合成具有冗餘保護的磁盤陣列;

● 傳統 RAID 模式(比如 RAID 5)只能提供 5TB 可用空間,而 TRAID 彈性策略可提供 23TB 。

3.jpg

說到靈活的存儲空間擴展,主要是一旦建立了 TRAID,用戶便可通過更換更大容量的硬盤、或增加硬盤數量來輕鬆擴展。

此外 TRAID / TRAID+ 模式分別可為 1~2 塊硬盤提供故障冗餘防護,且用戶能夠通過增加硬盤數量、而從 TRAID 無縫遷移到 TRAID+ 模式(至少需要四塊硬盤)。

(0)
上一篇 2022-07-12 14:54
下一篇 2022-07-12 14: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