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驛站逆勢推出NFT市場,能扭轉頹勢嗎?

北京時間7月12日早間消息,據報道,當地時間周一,電視遊戲和娛樂軟件零售業巨頭遊戲驛站(GameStop)推出了人們期待已久的非同質化代幣(NFT)市場,而隨着加密行業的崩潰,這類數字藝術品的銷量逐漸枯竭。

   BQCTLNA27NA3JBNNADCJM24EGM.png

GameStop董事長瑞恩•科恩(Ryan Cohen)表示,此舉旨在擴大其數字服務和在線產品系列,以扭轉困境。

NFT投機熱潮消退之前,其他幾家公司也進入了該市場。今年早些時候,美國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推出了自己的NFT交易市場。

今年6月,電子商務巨頭eBay收購了NFT市場KnownOrigin。

GameStop希望通過利用現有的客戶基礎來建立優勢,因為遊戲玩家是NFT行業的最大愛好者之一。

但如今,NFT市場情況已經變得糟糕。

107086974-1657560797725-5-GameStop_NFT_-_Connect.jpg

今年6月,追蹤機構DappRadar的數據顯示,自2021年6月以來無聊猿猴(bored apes)和矮胖企鵝(pudgy penguins)藝術品等代幣市場的銷售額首次低於10億美元。根據區塊鏈研究工具Dune Analytics的數據,世界上最大的NFT市場OpenSea 6月份的銷量環比下降了70%以上。

上周,GameStop表示已解僱其首席財務官,並宣布裁員,希望藉此扭轉業務頹勢。

(0)
上一篇 2022-07-12 08:51
下一篇 2022-07-12 08: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