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正在Android系統中建立對數字COVID疫苗卡的支持

據外媒報道,Google正在開放Android的內置通行證系統,讓Android用戶在他們的手機上存儲一個數字疫苗卡,它稱之為COVID卡。該功能最初將在美國推出,它將依靠醫療機構、地方政府或其他授權分發COVID疫苗的組織的支持。該功能還將支持存儲COVID測試結果。

J0DX6`L@{4II9JW9~}~F)@G.png

根據Google的支持頁面,對於疫苗接種,用戶的COVID卡將顯示他們何時接種以及接種了哪種疫苗的信息。該卡可以從醫療服務提供者的應用程序或網站以及發給用戶的短信或電子郵件中保存。

Google建議用戶在主屏幕上為該卡添加一個快捷方式,並在你將卡保存到設備上時提供這個選項。Google表示,該卡不會被保存在雲端,也不會將用戶提供的信息用於廣告目的,但該公司確實表示,它將收集一些信息,比如用戶在哪天使用了多少次卡。而且用戶不需要下載Google支付應用來保存和訪問卡片。

在美國,紐約州和加利福尼亞州等一些州已經實施了他們自己的數字疫苗卡,但Google的版本可以簡化其他當局的程序。

(0)
上一篇 2021-07-01 10:02
下一篇 2021-07-01 1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