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忍受App Store審核折磨 FlickType輸入法宣布停更

曾多次公開批評山寨應用的 FlickType 創始人 Kosta Eleftheriou 於今日宣布:在經受了蘋果 App Store 審核團隊帶來的長久折磨之後,他已決定停更 iPhone 端的 FlickType Watch Keyboard 輸入法應用。上周,開發者提交了未添加任何新功能、僅包含錯誤修復和相關改進的一個更新,但還是遭到了蘋果的拒絕。

1.jpg

蘋果給出的理由是“如果不授予完全的訪問權限,這款輸入法就無法運行”。然而 Eleftheriou 表示,該問題早在 3 年前就已經得到了解決。

期間開發團隊還希望以 TestFlight 測試版的形式保留輸入法擴展,可惜同樣遭到了蘋果的拒絕。

2.png

作為 Apple Watch 上深受歡迎的一款輸入法,FlickType 宣稱其效率是標準鍵盤的三倍。

除了基於點擊或滑動的輸入方式,它還專為盲人和視力障礙人士提供了一款增強組件,具有大按鍵、高對比度、輸入反饋、以及 VoiceOver 交互。

3.png

Kosta Eleftheriou 曾於今年 3 月向蘋果發起訴訟,理由是該公司未能讓開發者擺脫山寨應用程序的困擾。

其聲稱該公司第三方輸入法 API 相當可怕,自 2014 年以來,這個 API 長期遭遇缺陷、不一致、不斷變化和體驗破壞等問題。

最後,他希望有朝一日能夠以純正的方式,讓 FlickType 輸入法重返 iPhone 和 Apple Watch 平台。

同時呼籲參照相關立法,要求蘋果公司允許第三方應用商店和側載等實現方案。

(0)
上一篇 2021-08-17 12:00
下一篇 2021-08-17 12: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