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初創公司的改良樹種生長更快 儲存更多的碳

人們不需要科學家就能理解為什麼樹木在遏制氣候變化的鬥爭中如此關鍵,它們可以吸收和儲存二氧化碳,這是一種關鍵的溫室氣體。但灣區的一家初創公司認為樹木可以為我們做得更多。一家名為活碳(Living Carbon)的公司已經開發出一種技術,可對樹木進行基因改造,使其能夠更快地生長,並儲存更多的碳。

根據2月份發表的一份白皮書,其改造過的楊樹比對照組的樹木多儲存53%的碳。目前公司已經在俄勒岡州種植了600棵活碳樹,在美國東南部還有更多的項目正在開發。

“如果我們將今天的種植面積增加一倍,直到2023年將能夠實際種植足夠的樹木,在2021年消除1.66%的全球排放量”。首席執行官麥迪-霍爾表示。”這非常重要。那是數百萬人的排放量”。

Living Carbon的過程涉及提高光合作用的效率,使樹木有更多的能量來生長。要了解更多關於該過程的工作原理,請觀看上述視頻。

該公司計劃將這些樹木免費或以成本價送給土地所有者。它希望通過利用從其樹木中獲得的碳配額來創造收入,並向土地所有者提供該收入的一部分。”霍爾說:”我們將支付場地準備費用,我們將幫助恢復這片土地,否則你可能沒有經濟動力去恢復。”

活碳公司正在研究其他基因改造,以幫助其樹木儲存更長時間的碳。其中一個方法是對木材進行改造,使其更不容易受到真菌的腐蝕。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07-11 21:31
下一篇 2022-07-11 21: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