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 教皇用熱門RPG《傳說之下》最火音樂慶祝

出於一些原因,教皇現在聽到了外國媒體 Kotaku 評委 2010 年代最具標誌性的遊戲音樂之一。昨天(1 月 6
日),在每周一次的教皇聽眾會上,梵蒂岡的音響大聲播放了《傳說之下》中最著名的歌曲“Megalovania”。說實話這的確令人難以置信,但是有視頻可以證明它確實發生了。

視頻:

在馬戲部分的後半段,《傳說之下》中 Boss 角色 Sans 的主題曲播放了出來,但沒有任何一個人對此感到疑惑。這是一個爵士版本,以小號演奏的“Megalovania”,與馬戲團的表演相得益彰。

事實上,這並非是教皇第一次接觸《傳說之下》。在 2016 年,油管主播 MatPat(《遊戲理論》系列視頻製作者) 和其他一些網絡明星受邀與弗朗西斯教皇交流。作為代表美國的禮物,MatPat 送給了教皇一份《傳說之下》。根據 MatPat 說法,這份禮物是為了回應教皇的聲明,即 2016 年是寬恕和同情的一年。六年後,遊戲的音樂又在梵蒂岡的大廳里蕩漾。如果教皇從未玩過這款遊戲,也許這一次他會改變自己的想法。

新年伊始 教皇用熱門RPG《傳說之下》最火音樂慶祝

MatPat 則在Twitter上說道,教皇只是花了很多時間:“他花了五年時間,但最終還是到達了 Sans 的 Boss 戰。”

新年伊始 教皇用熱門RPG《傳說之下》最火音樂慶祝

在教皇接觸到《傳說之下》前,其他的世界名人也接觸過遊戲,像是奧巴馬總統在波蘭之行期間也獲得了一份《巫師2》,雖然我們至今也不知道他有沒有玩過這款遊戲。

(0)
上一篇 2022-01-07 11:20
下一篇 2022-01-07 11: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