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東:華為作為5G領導者卻賣4G手機 這是個笑話

近日,%ignore_a_1%常務董事、終端BG CEO、智能汽車解決方案BU CEO余承東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華為的手機下跌的很厲害,因為沒有供應,華為自己的芯片沒辦法生產,別人的芯片也不能賣給華為。余承東稱,華為作為5G的全球領導者,在5G時代卻是唯一一家賣4G手機的廠商,這是個笑話。對華為的線下零售都造成了很多影響。

此外,余承東還表示,若不是因為美國的打壓,可能全球主要的手機廠家就是華為和蘋果,其他都是小廠家。包括那家韓國企業,可能主要在美國和韓國兩個市場,其他市場基本都被幹得差不多了。

余承東:華為作為5G領導者卻賣4G手機 這是個笑話

據了解,在去年9月舉行的華為全聯接大會上,時任華為輪值董事長徐直軍表示,華為手機業務目前確實面臨很大挑戰,現在華為5G手機很難買到。

但他強調,華為不會放棄手機業務,也不會出售,正在努力讓手機業務在適當的時候重回正軌。“可能要等幾年,努力讓用戶能夠買到華為5G手機。”

據悉,5G射頻芯片中的核心環節濾波器主要的技術來自美國,華為也正是無法繞開這一步,才導致目前華為新機缺失5G的遺憾。

(0)
上一篇 2022-07-11 10:21
下一篇 2022-07-11 1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