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Xbox總裁稱公司鼓勵主機戰爭以“互相挑戰”

前 Xbox 老闆 Peter Moore 透露了一個有趣的見解,即微軟如何鼓勵 Xbox 360 和 PS3
之間的主機大戰,而不是在玩家之間製造分裂。在接受Front Office Sports 的採訪中,摩爾解釋說Xbox
認為那個時代的主機大戰有利於健康的競爭。

此外,他建議Xbox 在當時需要具有競爭力,才能從最初的Xbox 和 Xbox360 臭名昭著的“死亡紅環”中恢復過來。

前Xbox總裁稱公司鼓勵主機戰爭以“互相挑戰”

“我們鼓勵主機大戰,不是為了製造分裂,而是為了互相挑戰,” Moore 說道:“當我說對方時,我的意思是微軟與索尼。如果微軟在 Xbox 之後沒有堅持到底,在紅色死亡之環之後,遊戲將是一個更糟糕的地方,我們不會有我們今日所擁有的競爭。

“像微軟和索尼這樣投資數十億美元的巨頭都對遊戲有好處,就這麼簡單,”他補充道:“他們必須很棒,否則遊戲玩家會去找其他人。”

Moore 後來補充說:“如果我們不以我們所做的方式解決紅色死環,我很清楚今天不會有 Xbox。”

(0)
上一篇 2022-07-30 12:02
下一篇 2022-07-30 12: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