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訟稱數名兒童因TikTok的“昏迷挑戰”而死亡

據BGR報道,TikTok的算法浮現出一個又一個荒謬而有趣的視頻,使用戶盯着他們的屏幕,沉迷於這個流行的短視頻社交平台。然而,同樣的算法也會對該應用最年輕的用戶構成危險。它可以通過浮現可能將他們的生命置於危險之中的內容來做到這一點。

訴訟稱數名兒童因TikTok的“昏迷挑戰”而死亡

這就是對TikTok提起的多起訴訟的中心訴求。這些訴訟是由在嘗試“昏迷挑戰”(blackout challenge)后死亡的兒童的家人提起的,“昏迷挑戰”是該應用程序上流行的許多趨勢之一。他們稱該應用程序的算法普及了這一挑戰。  可悲的是,這些訴訟中心的所有兒童都不到15歲。其中一件訴訟案指出,去年有7名兒童因“昏迷挑戰”而死亡。

_`U0U_FK9_)5AH)F8C(%D{5.png

近年來TikTok的負面新聞不斷增加。在這一背景下,有消息稱該應用可能促使幾個年輕人參與病毒式挑戰,導致他們死亡。根據一份投訴,昏迷挑戰 “鼓勵用戶用皮帶、錢包繩或任何類似的東西勒住自己的脖子,直到昏迷”。

該公司的回應

為了應對應用程序上泛濫的昏迷挑戰視頻,TikTok表示它現在阻止用戶搜索它們。取而代之的是出現一個安全信息/警告屏幕。

但重要的是,至少有一些就這一問題對TikTok提起的訴訟說,那些死亡的兒童從未主動搜索過這些視頻。實際上,TikTok的算法通過應用程序的 For You 頁面將其放在了他們眼前。

(0)
上一篇 2022-07-11 08:12
下一篇 2022-07-11 0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