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汽車因軟件問題延誤發布新車型

據媒體報道,由於軟件開發延遲,大眾汽車公司(Volkswagen
AG)旗下品牌奧迪、保時捷、賓利將晚於預期推出一些新車型,包括奧迪Artemis電動汽車系列,將比預期晚很多時間上市。該雜誌寫道,阿爾特彌斯項目的車型最初於2022年宣布,現在計劃於2025年發布,但由於大眾Cariad部門的軟件問題,這些車型一直未能上市,這意味着它們只能在2027年上市。

CARIAD-Blogpost-1440x850px-RGB-BodyCopy2.webp

該雜誌稱,大眾的超豪華品牌賓利可能無法按計劃在2030年實現全電動化,而保時捷Macan和奧迪Q6 e-tron——都定於2023年——也可能面臨推遲。

大眾汽車(Volkswagen)將投資890億歐元(合910億美元)實現汽車電氣化,並增加自動駕駛功能,以挑戰特斯拉(Tesla Inc.)作為最大的全電動汽車製造商的地位,並以新的數字功能抵禦來自中國的後起之長。

FS3KhcAXEAI6SSE.jpg

Spiegel雜誌在5月寫道,由於軟件開發的延遲,公司的監事會變得緊張起來,並要求在本月的下次會議上為該部門制定一個新概念。

Automobilwoche表示,公司首席執行官Herbert dies周五向董事會提交了該計劃,其中包括一個臨時標準軟件1.2,作為臨時解決方案,直到2.0版本完成,可能在2026年完成。該雜誌稱,《Cariad》“遠遠落後於它的時間線”。

(0)
上一篇 2022-07-11 04:10
下一篇 2022-07-11 04: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