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挖苦馬斯克巨資買推特又抨擊收購終止 特朗普:他把自己搞得一團糟

報道稱,特朗普還暗示馬斯克過去曾對他“撒謊”。特朗普說:“你知道的,埃隆說他從來沒有投票給共和黨,但我不知道此事,因為他告訴我他曾投票給我。所以他是又一個胡說八道的表演家。”特朗普繼續說,馬斯克有關收購推特的合同“不是一份好合同”。

當地時間9日,特朗普在於美國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舉行的集會上發表演講(圖自福克斯)
當地時間9日,特朗普在於美國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舉行的集會上發表演講(圖自福克斯)

這不是特朗普第一次在收購推特一事上“懟”馬斯克。今年5月,特朗普曾挖苦馬斯克大價錢買推特稱,“只有愚蠢的人才會以這個價格(440億美元)收購推特,而埃隆並不是個愚蠢的人。另外,在他可能非法購買自己股票的情況下,這樁交易怎麼進行下去?”

而在此前,馬斯克暗示他將允許特朗普重返推特。但特朗普對此表示拒絕,他說,“我很感激這個提議,但我永遠不會回到推特”。

           

(0)
上一篇 2022-07-10 22:55
下一篇 2022-07-10 23: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