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公司再因引擎蓋下起火風險而召回10萬輛汽車

報道,福特汽車公司正在召回10萬輛汽車,這涉及到一些Escape和林肯Corsair
SUV以及一些Maverick小型皮卡,因為它們有引擎蓋下起火的風險。公司還在擴大先前對遠征者和林肯領航員SUV的召回範圍,因為一個不同的問題可能導致引擎蓋下起火,即使這些車輛被停放並熄火。

22_FRD_ESP_46000.webp

據媒體周五報道,在新的召回行動中,一些2020年至2022年的Escapes、林肯Corsairs和Mavericks車型的2.5升混合動力或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存在問題,如果發動機發生故障,燃料和油蒸氣可能會泄漏到熱部件上並起火。

據報道,福特將從8月8日開始通知受影響的Escapes、林肯Corsairs和Mavericks的車主,福特經銷商將通過改造將引擎蓋下的溫度降低到安全水平來解決這個問題。據報道,在全球範圍內,已經有23份關於發動機啟動時起火的報告,但沒有人員傷亡,該公司對新的召回表示。

福特公司在周五的一份公告中說,關於先前召回範圍的擴大,受影響的遠征者和林肯領航員SUV的車主應將它們停在戶外並遠離建築物。該公司說,它收到了21份引擎蓋下起火的報告,包括自先前召回以來的5份報告,至少有一份涉及人傷事故。

福特公司和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都專門設置了網頁,以協助車主查看其車輛是否受到召回的影響:

https://www.nhtsa.gov/recalls

一方面,早先的召回範圍擴大,涵蓋了美國在2020年7月27日至2021年8月31日期間生產的66000多輛遠征者和林肯領航員SUV。早些時候的福特SUV召回是在5月份,適用於超過39000輛2021年型號的遠征者和林肯領航員,生產日期在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4月30日之間。

福特公司說,公司認為已經鎖定了遠征者和林肯領航員的問題來源。

該公司”認為這些車輛起火的原因可以追溯到一個供應商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改變了生產地點,”它在其發布的消息中說。”該工廠生產的印刷電路板特別容易受到大電流短路的影響,並被提供給福特公司,安裝在召回窗口期間生產的Expedition和Navigator SUV上。”預計從9月初開始將有零件可用於維修。該公司說,它已於周五開始與客戶就維修問題進行聯繫。

(0)
上一篇 2022-07-10 08:55
下一篇 2022-07-10 08: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