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高管曬摩托羅拉Razr 3續航:三天沒充電電量還剩大半

最近,驍龍8+機型猶如雨後春筍一般不斷的發布、預熱,據此前消息,摩托羅拉也將於最近一段時間推出對應新機,甚至是一次性兩款。根據爆料顯示,摩托羅拉接下來的驍龍8+新機分別有直板旗艦moto x30 Pro,以及摺疊屏旗艦Razr 3。

今天一早,聯想中國區手機業務部總經理陳勁(@神器的勁哥)就在微博晒圖,稱自己手上的Razr作為非主力機,刷刷微博、微信,接接電話的場景下,已經三天沒有充電了。

聯想高管曬摩托羅拉Razr 3續航:三天沒充電電量還剩大半

而他公布的截圖上赫然顯示,三天之後Razr的電量還剩下63%,還存有大部分電量,而這應該也要歸功於驍龍8+出色的功耗控制,之前的驍龍8是做不到這個成績的。

另外,陳勁曬出的截圖比例也非常引人注意,這應該是Razr外屏所截取,這也可以看出這一代的Razr外屏尺寸得到明顯增加。

據此前消息,這塊副屏尺寸為3英寸,能夠顯示不少信息,甚至還能單獨設置壁紙,可用性大幅增加。

聯想高管曬摩托羅拉Razr 3續航:三天沒充電電量還剩大半

綜合目前已知爆料,摩托羅拉Razr 3將搭載高通驍龍8+旗艦處理器,後置5000萬像素f/1.8主攝+1300萬像素廣角/微距組合傳感器,前置3200萬像素鏡頭。

正面配備一塊6.7英寸居中打孔屏,分辨率為FHD+,副屏尺寸為3英寸,依然採用上下翻折設計,但外觀得到升級,更加簡約了一些。

你覺得這種上下摺疊手機會好用嗎?

(0)
上一篇 2022-07-10 07:55
下一篇 2022-07-10 08: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