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露的iPhone 14外殼證實了”Plus”機型的存在

一張據稱是泄露的iPhone 14外殼配件的照片支持以前的報道,iPhone 14系列有四種型號,大屏幕的非Pro版本可能被稱為iPhone 14 Plus。即將推出的iPhone 14系列之前已經顯示在聲稱泄露的圖表中,以及顯示面板的照片中。

49352-96416-000-lead-iPhone-14-cases-xl.jpg

現在,微博上用戶展示了DuanRui展示了據說是配件製造商為該系列提供的一系列外殼。他一年前因轉發當時即將發布的iPhone 13包裝泄露的照片而聞名。

最重要的是,該圖片將預期的大屏幕非Pro機型被標記為iPhone 14 Plus,蘋果方面之前從來沒有證實它存在,因此進一步的細節尚不明確。

圖片.png

(0)
上一篇 2022-07-08 19:29
下一篇 2022-07-08 2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