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Apple Store在M2 MacBook Air預售前出現故障

蘋果公司已經關閉了其在線Apple Store,在太平洋時間早上5點開始的M2 MacBook
Air預購前”進行更新”。在2022年WWDC上發布新的M2 MacBook
Air后,公司宣布其將在7月8日開始接受訂單,首批訂單將在一周后,即2022年7月15日星期五前交付。

49351-96415-000-lead-Store-Down-xl.jpg

新的M2 MacBook Air已經被完全重新設計,將以基本型號1999美元起價,加上所有可能的定製選項,它的最高價格為2499美元。

通常情況下,蘋果公司會安排兩到三種基本配置,然後提供定製選項,增加更多固態硬盤存儲,更多內存,或預裝軟件。最有可能的是,這些定製選項將首先售罄。

新款MacBook Air預計會有很高的需求,特別是與WWDC上宣布的其他M2 Mac相比,例如13英寸的MacBook Pro作為一個小的升級,且由於性能出現缺陷普遍反響不佳。

除了機殼的重新設計,新的M2 MacBook Air提供一對Thunderbolt端口,一個3.5毫米耳機插孔,以及支持快速充電的MagSafe。

(0)
上一篇 2022-07-08 19:29
下一篇 2022-07-08 20: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