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認證顯示Nothing Phone(1)支持33W快充 最高45W

Nothing Phone(1)近日通過了 TUV 機構的認證,信息顯示該機支持 33W(11V,3A)的快充,最高支持 45W。有趣的是,Nothing Phone (1) 的包裝盒內可能沒有充電器,需要用戶額外自行購買。

wz1c2sm0.webp

Nothing Phone (1) 包含 Qualcomm Snapdragon 778+ 5G 芯片組、基於 Android 12 的 Nothing 操作系統和雙後置攝像頭。 Nothing Phone (1) 在後面板上也有一個 Glyph LED 燈接口。 Phone (1) 將在泰米爾納德邦生產,以使其在印度的價格更實惠。它計劃於 7 月 12 日晚上 8:30 在印度推出,並將通過 Flipkart 獨家銷售,並可能通過 Reliance Digital 在線下市場銷售。

TUV認證顯示Nothing Phone(1)支持33W快充 最高45W

TUV認證顯示Nothing Phone(1)支持33W快充 最高45W

Mukul Sharma 推文信息顯示,Nothing Phone (1) 型號為“A063”,顯示支持 33W 充電(11Vdc、3A)和最大支持 45W。Nothing Phone (1) 配備 4,500mAh 電池和 33W/45W 充電支持的 Snapdragon 778+ 5G 芯片為包裝提供動力。它具有 6.43 英寸 Full-HD+ AMOLED 120Hz 面板,可在基於 Android 12 的 Nothing OS 上運行。 Nothing Phone (1) 包含高達 12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存儲空間,以及一個 16MP 自拍快照器。該手機的後置雙攝像頭設置具有 5000 萬和 1600 萬攝像頭。

(0)
上一篇 2022-07-08 16:29
下一篇 2022-07-08 16: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