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計劃兩年內成為全美第二大電動汽車製造商

福特汽車首席執行官 Jim Farley,剛剛為“Blue Oval”的電氣化未來指定了宏偉的計劃。鑒於該公司在過去幾年的所有相關公告,以及在 Mustang Mach-E 電動量產車上付出的努力,我們對福特的電動汽車願景並不感到意外。最新消息是,據 Auto News 周四報道,這些可能只是一個開始。

福特計劃兩年內成為全美第二大電動汽車製造商

事實證明,福特不僅打算加快其電氣化進程,而且定下了更極限的目標。

福特 CEO Jim Farley 剛剛在 Twitter 上表示,其預計 Blue Oval 有望在短短兩年內,成為僅次於特斯拉的全美第二大汽車製造商。

需要指出的是,這還沒有算上該公司在田納西州籌劃的 Blue Oval City 電動汽車中心。

福特計劃兩年內成為全美第二大電動汽車製造商

作為參考,特斯拉年產能可以達到 60 萬輛的水平。相比之下,福特當前僅規劃了大約 30 萬輛的全球 EV 產能。要實現巨大的飛躍,該公司將押注 Mach-E、F-150 Lighitng、E-Transit,以及後續的更多車型。

當然,這個過程不會一蹴而就。比如負責生產 F-150 Lighitng 的 Rouge 電動汽車中心,需要擴大規模來進一步提升產能。Mach-E 的增長相對容易些,只需在墨西哥工廠多增加一個班次。

(0)
上一篇 2021-11-20 12:13
下一篇 2021-11-20 12: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