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宇航員在軌道上展示《太空堡壘卡拉狄加》的Starbuck Cosplay

歐空局宇航員Samantha Cristoforetti正在對國際空間站進行第二次訪問。她從她的科學計劃中抽出時間,裝扮成《太空堡壘卡拉狄加》(Battlestar Galactica)重啟版中的Starbuck,並在FedCon科幻小說和奇幻大會上發表講話。

[G%0][LZ76_]H%8}W31ZT5C.jpg

FedCon於6月初在德國舉行。周四,歐空局發布了一段大會場景和 Cristoforetti對人群講話的視頻。

Katee Sackhoff在屏幕上扮演王牌太空飛行員Starbuck/Kara Thrace,是1970年代原始系列中的一個性別轉換的角色。Cristoforetti把背心的造型做得很到位,還戴上了一個複製身份識別牌。“我在這裡還沒有看到任何賽隆人,”Cristoforetti報告說,這是指劇中複雜的反派角色。

在她2015年的第一次國際空間站任務中,Cristoforetti曾裝扮成《星際迷航》中的詹韋船長。她與這個角色因共同的咖啡愛好而結緣。6月,我們看到她裝扮成太空驚悚片《地心引力》中斯通博士(桑德拉·布洛克飾演),重新演繹了一個場景。

像許多角色扮演者一樣,Cristoforetti依靠獨創性來設計她的服裝。由於她是在太空中,她不能只是去商場買東西。她似乎使用了她的《地心引力》cosplay中的同一件灰色無袖上衣作為Starbuck的服裝。

由於歐空局宇航員的探險隊在執行任務時使用了“太空堡壘”的主題,所以這個cosplay特別合適。國際空間站的探險隊經常在他們的合影中使用科幻形象。

Cristoforetti對歐空局在Twitter上分享的視頻做出了恰如其分的回應,”Starbuck,你聽到什麼了?”這是阿達瑪上將的一句話。宇航員像Starbuck那樣回答:“除了雨,什麼都沒有。”

`VY7QGIP{%~[V%H]6Z50%{I.png

(0)
上一篇 2022-07-08 09:29
下一篇 2022-07-08 09: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