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ionTek推Dual 4K Dock:支持雙4K 60Hz外接顯示器 售價299.99美元

VisionTek 宣布推出新款擴展塢 Dual 4K Dock,可以在 M1 Mac(如 MacBook Air 和 Mac mini)上驅動最多 2 個外部 4K 顯示器,並提供 100 瓦的充電功率。該擴展塢可通過 HDMI 或 DisplayPort 支持高達雙 4K 的分辨率,並同時支持 USB 3.0、USB-C 和 Thunderbolt 3。

s71kc5ka.webp

通過一對 HDMI 端口和一對 DisplayPort 端口,擴展塢還可以通過 DisplayLink 軟件驅動程序驅動兩個分辨率高達 4,096 x 2160、60Hz 的外部顯示器。它包括對 HBR2 的顯示支持,並且向後兼容 HBR。

除了顯示選項之外,VT4510 還具有許多其他連接端口,包括四個 USB 3.0 端口、兩個 USB-C 端口和一對 3.5 毫米音頻插孔(一個用於耳機,另一個用作麥克風輸入端口)。它還包含一個 RJ45 以太網端口。

VisionTek 表示該擴展塢具有一系列兼容選項,支持 Thunderbolt 3 和 Thunderbolt 4。它還提供 100W 的功率,甚至可以為 16 英寸 MacBook Pro 型號充電,並且與 Apple 的 M1 芯片完全兼容。

VT4510 現在可以從戴爾網站購買,並計劃在北美的零售商和分銷商中推出。零售價為 299.99 美元

(0)
上一篇 2021-12-16 10:37
下一篇 2021-12-16 10: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