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戰地2042》發布后 DICE設計主管Fawzi Mesmar宣布離職

《戰地 2042》本月 19 日發布之後遭到了玩家的普遍吐槽,反饋遊戲 BUG、平衡性問題、圖像細節缺乏打磨等等等。遊戲開發商 DICE 隨後承諾在未來幾個月內實施一系列修復和改進。不過新報道表明,整個修復進程進行得並不順利。

fc0nk5wu.webp

據內部人士湯姆·亨德森(Tom Henderson)透露,DICE 的設計主管法齊·梅斯瑪(Fawzi Mesmar)在《戰地2042》發布后將立即跳槽。Mesmar 曾在移動開發商 King 工作過,然後在 2019 年接管了擁有 80 名開發人員的 DICE 設計團隊。

du734ygt.webp

根據發給團隊成員的電子郵件,Mesmar 計劃離開有一段時間了,但為了讓《2042》出爐而留了下來。顯然,他不會留下來真正完成它…他表示:

能在銀河系中最好的設計團隊中工作絕對是一種樂趣。你們所做的不可思議的設計工作每天都在激勵着我。謝謝你們對我的信任,我希望我沒有讓你們失望。另一家公司給了我一個無法拒絕的機會,他們好心地等我,直到我們發布[《戰地2042》]。在我們實現這一歷史性的里程碑時,與團隊在一起對我來說超級重要。

雖然Oskar [Gabrielson,DICE總經理]和我已經討論我的繼任計劃有一段時間了–而且會在適當的時候宣布–但我們選擇將這次溝通推遲到發售後,以便將重點–理所當然地–放在我們已經投入大量精力的遊戲上。

(0)
上一篇 2021-11-26 11:17
下一篇 2021-11-26 11: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