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短缺?為什麼拉差辣椒醬可能很快就難以買到?

據CNET報道,拉差辣椒醬(Sriracha Sauce )的製造商滙豐食品公司(Huy Fong Foods)在4月發給客戶的一封信中說,它正經歷着辣椒短缺。因此,它現在暫停生產這種辣醬,直到勞工節之後。該食品公司說,自2020年7月以來,它一直面臨著辣椒供應緊張的問題。其他受影響的滙豐食品公司的產品包括其辣蒜醬和Sambal Oelek醬。

14059710450_be061bf402_b.jpg

CNET解釋了為什麼會出現拉差辣椒醬短缺,它可能持續多長時間,以及人們可以嘗試的替代醬料。

為什麼會出現拉差辣椒醬短缺?

拉差辣椒醬的稀缺是由辣椒短缺造成的,這種短缺已經持續了近兩年。但為什麼會出現辣椒短缺?“由於天氣狀況影響了辣椒的質量,”滙豐食品公司說。

該公司從墨西哥獲得辣椒,而墨西哥目前正經歷乾旱,該公司告訴Axios。

拉差辣椒醬的短缺可能持續多久?

這家位於加州的食品公司說,4月19日或之後提交的任何訂單將按照收到的順序安排在勞工節之後,即今年的9月6日。這意味着短缺可能會持續整個夏天,一直到9月。

該公司表示,它不接受9月之前的任何新訂單,因為它沒有足夠的庫存來交付訂單。這可能意味着一些企業在接近年底時才會收到貨物。

如果人們已經在當地超市的貨架上找不到拉差辣椒醬,可能要等上幾個月才能重新補充供應。

根據人們的位置,他們可能能夠在沃爾瑪、Target和 Kroger等商店在線找到拉差辣椒醬。值得注意的是,一些亞馬遜賣家已經在哄抬拉差辣椒醬的價格。

人們可以嘗試哪些類似於拉差辣椒醬的產品?

如果拉差辣椒醬是人們常用的辣椒醬,他們可能找不到一個確切的替代品。但是,如果他們的雞蛋和其他食品上不能沒有辣椒醬,人們可以選擇以下替代品,直到可以再次購買到拉差辣椒醬。

  • Cholula hot sauce

  • Frank’s Red Hot sauce

  • Louisiana hot sauce

  • Tabasco pepper sauce

  • Tapatio hot sauce

(0)
上一篇 2022-06-17 09:10
下一篇 2022-06-17 09: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