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應用商店局部似乎有了新Logo 但未全面採用

上一次我們看到Google Play商店標誌換新要追溯到2016年,當時Play Movies &
Music、TV和Newsstand都還活着,而六年後的今天,Google Play商店終於有了新的標誌。新的Google
Play商店標誌目前出現在該服務的一些地方,圖形大體不變,仍然是一個三角形,那麼變化在哪裡?

current-google-play-icon-1480x1480.webpGoogle-Play-new-logo-2022-1.webp

與目前的標誌相比,角落更加圓滑。另一方面,標誌中使用的四種顏色現在與Google使用的顏色更加一致,藍色和綠色沒有那麼鮮艷,內部分區也進行了調整,所有元素都有了更多空間。

該圖標目前是低分辨率版本,而且只在GPay和Google支付上出現。當進行Google Play商店的交易時,比如向賬戶充值,新圖標才會出現。它沒有出現在應用程序本身的任何地方,所以我們仍然要等待看這一新設計是否會最終被用到主界面。

在撰寫本文時,有關Google何時推出新的Google PLay商店標誌還沒有明確的答案。該服務最近取消了”電影和電視”標籤,我們可能很快也將告別”圖書”,這將使遊戲商店成為一個只能下載遊戲和應用程序的地方。

1603625539_google_playstore_adwares.webp

(0)
上一篇 2022-07-07 20:08
下一篇 2022-07-07 20: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