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歲曹德旺:我喜歡開快車 不敢坐自動駕駛汽車

自動駕駛技術現今發展迅速,不少車型已經支持L2級以上自動駕駛,不過,因為自動輔助駕駛出現了不少事故,也讓許多人在接受自動駕駛時,心理負擔不小。
7月7日,據悉,福耀集團創始人、現年已經76歲的董事長曹德旺,今日在2022第十四屆中國汽車藍皮書論壇透露,自己不僅會開車,還喜歡開快車。

但是他接受不了無人駕駛,如果有人坐在他旁邊開車,會覺得有點彆扭,要是沒人開車,讓汽車自動駕駛,心裡會感覺緊張。

並且,曹德旺透露,自己年齡大了,不想再去突破這個壓力,未來,他的孫子輩可能會接受這樣的自動駕駛。

1946年5月出生的曹德旺現在已經76歲高齡了,他創建的福耀玻璃集團,是中國第一、世界第二大汽車玻璃供應商。

曹德旺是不行賄的企業家,自稱“沒送過一盒月餅”,以人格做事;他是行善的佛教徒,從1983年第一次捐款至2020年,曹德旺累計個人捐款已達110億元,認為財施不過是“小善”。

2009年5月,曹德旺登頂企業界奧斯卡之稱的“安永全球企業家大獎”,是首位華人獲得者。

76歲曹德旺:我喜歡開快車 不敢坐自動駕駛汽車

(0)
上一篇 2022-07-07 15:19
下一篇 2022-07-07 15: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