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個人投資超過5萬美元的官員取消參與相關政策制定工作

出於避嫌方面的考量,在加密貨幣上個人投資超過某個限額的美國官員現在被取消參與可能影響其資產價值的加密相關政策和法規工作。在本周二發布的一份法律諮詢通知中,美國政府道德辦公室 (OGE) 宣布了這條命令,適用於所有白宮工作人員和所有聯邦機構的僱員,包括美聯儲和財政部。

加密貨幣個人投資超過5萬美元的官員取消參與相關政策制定工作

該指令中主要有亮點:其一是最低限度豁免,當應用於證券時,將允許低於某個閾值的金額的所有者制定與此相關的政策;其二是安全性,不適用於任何加密貨幣或穩定幣,即使所討論的加密貨幣“構成聯邦或州證券法的證券”。

該指令可能會對一些對其加密投資持開放態度的白宮工作人員產生重大影響,例如持有數百萬美元比特幣的拜登政府的技術顧問 Tim Wu。Wu 已經自願迴避從事加密政策的工作。在加密貨幣領域投資的共同基金中投資少於 50,000 美元的聯邦僱員仍將被允許從事與加密貨幣相關的政策。

(0)
上一篇 2022-07-07 12:19
下一篇 2022-07-07 12: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