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將其InHome雜貨遞送服務納入Walmart+ 作為可選的附加項目

沃爾瑪周三宣布,其InHome雜貨配送服務現在可以作為Walmart+會員中的一個可選的附加服務,這是該零售商的 Amazon Prime 的低成本替代品,提供無最低限額的免費送貨服務。該公司指出,以前這兩個獨立的會員資格被合併為一個,為客戶提供一個單一的簡化體驗。

(6WFWQST@}TC2B@QA3RF90D.png

該公司的Walmart+訂閱費用為每月12.95美元或每年98美元。顧客現在可以在他們的套餐中增加家庭配送服務,每月多花7美元或每年40美元。該公司表示,兩者的年費為138美元,比之前Walmart+和InHome為獨立會員時的年費少了10美元。

沃爾瑪的InHome配送服務於2019年秋季首次推出,客戶可以在網上下雜貨訂單,然後讓沃爾瑪員工通過智能鎖進入他們的家中,將雜貨直接送到他們的冰箱里。這項服務的目標是那些白天在外工作的客戶,或者是那些旅行時希望在外出時把雜貨放好的客戶。InHome解決了消費者對在線食品雜貨配送的一個主要抱怨–顧客必須在家(或至少即將回家),以便在他們的訂單被放在門口后,將冷藏和冷凍食品雜貨放好。

沃爾瑪周三還在幾個新市場推出了InHome服務,包括邁阿密、坦帕、奧蘭多、達拉斯、奧斯汀、聖何塞和舊金山。該公司今年早些時候宣布了這一擴張,當時它在阿肯色州西北部、亞特蘭大、鳳凰城和華盛頓特區推出這項服務。

作為擴張的一部分,沃爾瑪曾宣布計劃在一年內雇傭超過3000名送貨司機。它還表示,它將建立一個100%全電動送貨車的車隊,用於送貨,同時在所服務的社區推廣這項服務。該公司今年早些時候宣布了與BrightDrop在這方面的合作。

InHome副總裁兼總經理Whitney Pegden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知道InHome的會員有多喜歡這項服務–他們看到同樣熟悉的面孔,並與我們的員工建立了真正的關係,這些員工幫助他們度過了繁忙的一周。InHome是業內客戶體驗評分最高的服務之一。現在,隨着我們在年底前覆蓋超過 3000 萬個家庭,我們使它在更多的地方更容易獲得。”

該公司表示,其電子商務銷售額在過去兩年中增長了38%,它計劃繼續在送貨領域進行投資,為客戶創造一個無縫和靈活的體驗。沃爾瑪今年還在將送貨位容量提高35%,以滿足不斷增長的需求,並繼續向新市場擴張。

(0)
上一篇 2022-07-07 07:49
下一篇 2022-07-07 08: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