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970 EVO Plus固態盤主控、閃存換了 官方確認:半導體缺貨害的

前不久,西數未通知消費者,對所出貨SN550固態盤的閃存、固件做了變更,導致用戶發現緩外寫速最高能降一半。官方隨後致歉並承諾會引入新產品編號,以示區分。其實,三星、美光也做了類似的事情。這不,三星發聲明確認,為了應對半導體缺芯局面、保證產品的正常出貨,對970 EVO Plus固態盤的主控、閃存等進行了“升級”,固件版本也變更為3B2QEXM7。

不過,三星學聰明老實了,配套970 EVO Plus的規格表同步做了修改,主控從三星Phoeix改為三星自研,對於速度測速的備註小字部分,也刪去了智能緩存容量說明。

三星表示,通過增加寫入緩存和調試固件,確保用戶的體驗一如既往。

三星970 EVO Plus固態盤主控、閃存換了 官方確認:半導體缺貨害的三星970 EVO Plus固態盤主控、閃存換了 官方確認:半導體缺貨害的三星970 EVO Plus固態盤主控、閃存換了 官方確認:半導體缺貨害的

實際上,970 EVO Plus可能只是開始,三星目前最強的消費級固態盤980 PRO,固件一欄和寫入緩存一欄也都做了類似變更,看來出貨調整隻是時間問題了。

根據網友測試,新970 EVO Plus在多場景下,與老款的成績互有勝負,換言之,實際上是完全不同的產品了。

相關文章:

西數藍盤SN550之後 新版三星970 EVO Plus固態硬盤亦陷入換料風波

(0)
上一篇 2021-09-10 18:22
下一篇 2021-09-10 18: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