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A宣布在美國範圍內禁售Juul電子煙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今天宣布,Juul公司必須將其電子煙撤出美國市場,此前該監管機構拒絕了該公司銷售煙草和薄荷味電子煙的申請。電子煙和電子煙公司必須獲得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的許可,其產品才能上市銷售。該機構多年來一直推遲執行這項自2016年起實施的政策。

但在公眾監督增加后,它在2020年9月開始審查公司的申請,並拒絕了超過100萬支各類口味的電子煙產品,只批准了少數煙草味的煙具–包括來自Juul的競爭對手R.J. Reynolds Vapor Company和NJoy。

Juul公司的申請是受到最密切跟蹤的申請之一。它一直是電子煙和汽化公司中的市場領導者,在過去幾年中,由於霧化電子煙在兒童和青少年中的流行,這一品牌首當其衝。作為控制青少年吸煙的努力的一部分,它引起了聯邦政府的注意,數據顯示美國青少年吸煙現象在2018年激增。

該公司在2019年將其水果和薄荷口味(受到孩子們的歡迎)的產品撤出市場,只要求FDA審查其煙草和薄荷口味的產品。現在,在新的禁令之下,這些剩餘產品也將不得不從美國的貨架上撤下。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對電子煙審查過程側重於對成年吸煙者(他們可能用它們來戒煙)的潛在好處是否超過了使兒童和青少年迷戀尼古丁的風險。

FDA宣布在美國範圍內禁售Juul電子煙

相關文章:

曝FDA將禁止Juul Lab進入美國市場

(0)
上一篇 2022-06-23 23:11
下一篇 2022-06-24 01: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