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史上最小最輕:佳能EOS R10終於開啟預售

今年五月,%ignore_a_1%發布了史上最小、最輕的EOS R系列相機:EOS R10。今天,這款相機終於上架並開啟預售,機身售價5399元,另有搭配RF-S18-45mm鏡頭和RF-S18-150mm鏡頭的套機銷售。

系列史上最小最輕:佳能EOS R10終於開啟預售

作為系列最輕,EOS R10的機身重量僅429g相比EOS 850D的515g減輕了86g,且體積更小,在外出攜帶的負擔更低。

不過,更小的體積並不意味着性能的縮水。

EOS R10是佳能EOS R系統自發布以來首批APS-C畫幅機型新成員,有效像素約2420萬,支持有裁切的4K 60P和6K超採樣4K 30P高畫質短片記錄。

同時,相機支持4:2:2 10bit HDR PQ記錄模式,可以記錄具有更高亮度和更廣色彩範圍的高畫質影像。

EOS R10達到了電子快門下最高23張/秒的高連拍速度,並沿用了廣受好評的第二代全像素雙核對焦技術,對焦快速而準確。

此外,EOS R10還增加了RAW連拍模式下0.5秒預拍攝功能,0.5秒預拍攝可以記錄下釋放快門前0.5秒的圖像,在拍攝突然移動的被攝體時,能讓用戶鋪捉到稍縱即逝的精彩瞬間。

EOS R10採用約236萬點的電子取景器,具備0.95倍放大倍率,單UHS-II存儲卡卡槽。

購買鏈接:京東(5399元)

系列史上最小最輕:佳能EOS R10終於開啟預售

(0)
上一篇 2022-07-05 16:39
下一篇 2022-07-05 16: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