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凱奧特曼》確認引進國內 將於7月8日首播

今日(7月5日)奧特曼中國官方宣布,德凱奧特曼》由上海新創華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授權引進,首播時間是7月8日。

內容簡介:

地球已經很久沒有遭受怪獸的侵害了,似乎恢復了和平。人類將目光進一步轉向宇宙,因此對抗怪獸災難的隊伍規模也在逐步縮小。而就在這時,神秘宇宙漂浮體“斯菲亞”突然向地球發動攻擊。地球與宇宙的聯繫被斬斷,變成了“孤獨的行星”。

斯菲亞的惡魔之手也逼近了主角明日見奏大的日常生活,它不停地製造着破壞,最終從漂浮體變成了巨大的形態……奏大不顧危險、勇敢地挑戰敵人,終於變身成德凱奧特曼。

“就是現在,上吧!”奏大手握德凱奧特曼的“光”,為了保護昔日的和平奮勇迎戰。為了對抗斯菲亞,新精英隊“GUTS-SELECT”重新建立。奏大作為新“精英勝利隊”的新隊員,與年輕的夥伴們一起對抗巨大的敵人!

《德凱奧特曼》確認引進國內 將於7月8日首播

根據之前公布的《德凱奧特曼》情報,《德凱奧特曼》前四話的怪獸,分別是斯菲亞薩烏魯斯、破壞暴龍死亡多拉戈、斯菲亞哥莫拉和莫斯阿甲。“思麥路超人”的真中劍悟回歸,並且要變身特利迦奧特曼,和後輩德凱一起並肩戰鬥。特利迦奧特曼還帶來了禮物,也就是奧特雙重劍,一把可以讓兩位奧特戰士共用的武器,並且能夠切換成不同的狀態。

《德凱奧特曼》確認引進國內 將於7月8日首播

《特利迦奧特曼》TV里的老熟人,聖彰人和靜間結名也將回歸,不過都是十年之後的造型。靜間結名要變得更加的成熟,聖彰人則有點偏向於宇宙寶藏獵人伊格尼斯。

《德凱奧特曼》確認引進國內 將於7月8日首播

(0)
上一篇 2022-07-05 14:40
下一篇 2022-07-05 14: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