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Beta頻道更新:修復平板任務欄導致explorer.exe崩潰問題

面向 Beta 頻道的 Windows Insider 項目成員,微軟今天推出了 KB5018503 累積更新,用戶在安裝之後版本號分別升至 Build 22621.741 和 Build 22623.741。前者代表默認禁用新特性,而後者則默認啟用所有新特性。本次更新並未引入任何新功能。

blkg5qnf.webp

Windows 11 Build 22623.741 修復內容

[針對平板優化的任務欄]

注意:只有在你的設備上啟用了平板電腦優化的任務欄,這些修復才會顯示出來。平板優化的任務欄仍在向Windows Insiders推出,尚未對所有人開放。

● 修復了以下問題:即如果桌面上沒有正在運行的窗口,任務欄有時會摺疊,而它應該是展開的。

● 修復了以下問題:即在使用左側或右側邊緣手勢時,會導致小工具或通知中心(分別)與任務欄重疊或看起來被任務欄截斷。

● 修復了以下問題:即如果你進入 overflow 的布局,會導致平板電腦優化的任務欄崩潰 explorer.exe。

[系統托盤更新]

注意:只有在你的設備上啟用了平板電腦優化的任務欄,這些修復才會顯示出來。平板優化的任務欄仍在向Windows Insiders推出,尚未對所有人開放。

● 修復了 Quick Setting 元素可以通過觸控進行重新排列

以下是Build 22621.741和Build 22623.741的錯誤修復。

● 修復了一個影響服務器管理器的問題。當幾個磁盤具有相同的UniqueId時,它可能會重置錯誤的磁盤。

● 修復了一些設置文件的本地化問題。這些問題可能會阻止你為非英語語言創建安裝介質。

已知的問題:

[常規]

● 我們正在調查關於在最近的Beta通道版本中,一些 Insider 的音頻停止工作的報告。

[平板電腦優化的任務欄]

● 在桌面姿態和平板電腦姿態之間轉換時,任務欄有時會閃爍。

● 在桌面姿態和平板電腦姿態之間切換時,任務欄過渡到觸摸優化版本的時間比預期的要長。

● 當使用右下角的手勢查看快速設置時,任務欄有時會停留在展開狀態,而不是解散到摺疊狀態。

(0)
上一篇 2022-10-11 11:06
下一篇 2022-10-11 11: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