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推出TS-h1290FX塔式25GbE NAS新品 採用AMD霄龍平台

業內知名的計算、網絡與存儲解決方案提供商威聯通(QNAP),剛剛推出了採用 AMD 霄龍(EPYC)平台的 TS-h1290FX 塔式 25 GbE NAS 新品。作為旗下首款 PCIe 4.0 兼 U.2 NVMe / SATA 全閃存網絡附加存儲設備,其能夠在協作式高分辨率視頻等嚴苛的工作流程中表現出色。

0.jpg

(來自:QNAP 官網)

據悉,TS-h1290FX 可選 AMD 霄龍 8 / 16 核處理器,內置 25 / 10 GbE 網絡適配器,支持 PCIe 4.0 擴展和 PB 級存儲。

5.png

TS-h1290FX 的 iSCSI 4K 隨機讀寫可達 816k / 318k IOPS,能夠輕鬆應對數據密集型和延遲敏感型應用場景,例如大型媒體文件傳輸、4K / 8K 媒體的實時編輯和虛擬化。

QNAP TS-h1290FX All-flash 25GbE NAS for Multimedia Collaboration(via)

QNAP 聲稱,TS-h1290FX 具有時尚的設計、易於擴展的存儲和近乎靜音的散熱體(9CM 系統風扇),是中小型企業和視頻編輯團隊開展高速備份、協作和視頻編輯工作的理想之選。

1.png

此外 TS-h1290FX 全面兼容主流軟件方案,可應對實時 4K / 8K 協同視頻剪輯等高帶寬應用的挑戰。為簡化工作流程,該機還能夠搭配 QNAP PCIe 網卡直連多達 20 台 PC / 工作站。

4.png

擴展能力方面, TS-h1290FX 提供了四個 PCIe 4.0 插槽,可選配 QNAP 2.5 / 5 / 25 / 40 / 100 GbE 高吞吐量以太網適配器、或用於加速視頻編輯 / 轉碼的入門級顯卡。

3.png

此外通過連接擴展機櫃(例如 TL-D800C 或 TL-D800S),QNAP 客戶能夠隨業務數據增長而輕鬆實現 PB 級存儲訪問,且 QNAP QDA-UMP4 轉接卡可用高性價比的 PCIe 3.0 / 4.0 M.2 SSD 替代 U.2 NVMe SSD 。

business-file-management-img-01.png

軟件方面,TS-h1290FX 支持基於 ZFS 格式的 QuTS hero 操作系統,以在簡化關鍵業務任務的同時,帶來靈活的存儲管理、全面的數據保護和優化的性能體驗。

2.png

以下是 QNAP TS-h1290FX 的完整 SKU:

● TS-h1290FX-7302P-256G:AMD EPYC 7302P 處理器,16C / 32T、頻率 3.3 GHz,搭配 8×32GB(256GB)DDR4 ECC RDIMM 內存、最高可達 1TB 。

● TS-h1290FX-7302P-128G:AMD EPYC 7302P 處理器,16C / 32T、頻率 3.3 GHz,搭配 8×16GB(128GB)DDR4 ECC RDIMM 內存、最高可達 1TB 。

● TS-h1290FX-7232P-64G:AMD EPYC 7232P 處理器,8C / 16T、頻率 3.2 GHz,搭配 8×8GB(64GB)DDR4 ECC RDIMM 內存、最高可達 1TB 。

補充規格:

● 12 個支持熱插拔的 2.5 英寸 U.2 NVMe Gen 4 x4 SSD 驅動器托架 —— 兼容 PCIe 3.0 / SATA 6 Gbps SSD 。

● 4 個 PCIe 4.0×4 插槽、2 個 25 GbE SFP28 SmartNIC 端口 + 2 個 2.5 GbE RJ45(2.5G / 1G / 100M)網口、以及 3 個 USB 3.2 Gen 1(5 Gbps)端口。

(0)
上一篇 2022-07-04 14:38
下一篇 2022-07-04 14: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