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新管理架構浮現 明年發布新旗艦

7月4日上午消息,湖北星紀時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星紀時代”)與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魅族科技”)在杭州舉行戰略投資簽約儀式,正式宣布星紀時代持有魅族科技79.09%的控股權,並取得對魅族科技的單獨控制。雙方宣布將攜手致力於為用戶提供多終端、全場景、沉浸式融合體驗的核心產品。

魅族新管理架構浮現 明年發布新旗艦

在全新的股權架構下,星紀時代與魅族新的管理架構也浮出水面,星紀時代副董事長沈子瑜同時擔任魅族科技董事長;星紀時代聯合創始人、CEO王勇於2021年7月加入星紀時代,此前他歷任中興通訊副總裁、華碩電腦中國區副總經理;黃質潘擔任魅族科技CEO。沈子瑜表示,魅族將保留獨立團隊,明年發布新旗艦。

相關文章:

吉利正式收購魅族 李書福:手機企業開始造車 汽車企業也要開始造手機

(0)
上一篇 2022-07-04 11:27
下一篇 2022-07-04 1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