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議員希望商業廣告與網紅承認與標註使用美容濾鏡的事實

來自德國16個州的大多數議員希望聯邦政府牽頭立法,要求在使用美容濾鏡增強人的面部、皮膚或頭髮的圖片和視頻上進行標註這將適用於商業廣告和擁有大量追隨者的影響者(網紅),因為數字工具修飾后的結果不應成為評判美麗與否的標準。

德國國家官員周五表示,他們希望廣告商和社交媒體影響者對任何使用過所謂美容濾鏡的照片進行標註。批評者認為,這些濾鏡提供了簡單的方法來修飾圖片和消除所謂的瑕疵,特別是在婦女和女孩中促進了不現實的美麗標準。

德新社援引漢堡平等事務部長凱瑟琳娜-費格班克的話說,數字工具不應決定什麼被認為是美麗或不美麗。來自德國16個州的大多數官員希望聯邦政府制定立法,要求在使用美容濾鏡增強人的臉部、皮膚或頭髮的圖片和視頻上進行標註。

據援引Fegebank的話說,如立法手續完成,影響範圍將涉及商業廣告和擁有大量粉絲的影響者。

2ce3d864921075.5ae203fbbef9b.jpg

(0)
上一篇 2022-07-03 21:27
下一篇 2022-07-03 2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