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業務面臨挑戰 高管稱Meta下半年將非常艱難

據報道,Facebook母公司Meta警告其員工,在經濟疲軟的情況下,該公司將繼續經受與核心線上廣告業務相關的挑戰,預計下半年公司發展會非常艱難。Meta首席產品官Chris
Cox在一份內部備忘錄中詳細說明了公司當前財務困境。Meta一位發言人向外媒證實,該備忘錄詳細說明了公司計劃投資的關鍵領域。

核心業務面臨挑戰 高管稱Meta下半年將非常艱難

Cox重申了Meta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Q1財報后與分析師通話中發表的聲明,該聲明詳細說明了蘋果去年對iPhone進行的隱私更新對Meta的業務造成的負面影響。

這位高管補充說,該公司正處於“嚴重的危機時期,正面臨巨大困難”,他還強調公司面臨的挑戰不可能在短時間內消失。

Cox在備忘錄中表示,公司需要在增長放緩的環境下完美地執行策略,團隊不應期望有大量的新工程師和預算投入,必須更注重優先級,深思熟慮地衡量哪些工作能產生影響,在公司內部投資於開發人員的效率和速度,並運營更精簡高效的團隊。

蘋果隱私新政限制了Facebook向特定受眾投放廣告的能力。為了抵消這一影響,Cox表示,公司正在大力推動Instagram Reels的盈利能力,該功能對標的是短視頻應用TikTok。同時正如該公司此前所說,他們也在投資人工智能,以推動像TikTok那樣的精準內容推薦。

Meta還計劃投資一些功能,使零售商更容易在其應用程序上向客戶展示廣告,並加強員工與企業的信息溝通。

Meta的一位發言人向外媒淡化了這份內部備忘錄的重要性,他指出:“這只是一份內部戰略備忘錄,旨在重申財報中說過的挑戰與機會。在此基礎上,我們將把更多精力放在解決這些問題上。”

當地時間周四的盤后交易中,Meta的股價相對平穩,報161.10美元。

(0)
上一篇 2022-07-03 14:27
下一篇 2022-07-03 14: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