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將再次復活高人氣川味醬:只在移動應用上線

據悉,麥當勞具有超高人氣的咸甜型川味醬(Szechuan Sauce)正在美國第三次復出。麥當勞表示,這種醬料將從當地時間3月31日開始回歸,為期幾天。顧客在訂購麥樂雞時,一次最多可以購買五盒,但這種標誌性的醬汁是這家快餐連鎖店的移動應用的專屬。

Scechuan Sauce.png

麥當勞於1998年為迪斯尼電影《花木蘭》首次推出該款蘸料後退出市場。但二十年後,在科幻動畫片《瑞克和莫蒂》的一集之後,它被賦予了新的生命,其中的主角們對麥樂雞的這款調味品產生了懷念。隨後,《瑞克和莫蒂》粉絲的需求帶來川味醬的短暫重生,但有限的供應導致了消費者的抗議。為了應對這種混亂,該公司在第二年將其大量帶回。

至於這種為人們喜愛的醬料何時會再次消失目前還沒有確定的日期。根據麥當勞的一份聲明說,它將發生在“短短几天內”和“供不應求”的情況下出現。

據該公司稱,雖然川味醬可能會在未來出現,但沒有計劃讓它成為永久的菜單項目。

下周的醬料投放意味着那些對辣味醬料感興趣的粉絲們不必再到eBay去買了。通過移動應用訂購該醬汁就可以在選定的地點送貨上門或在麥當勞櫃檯或汽車餐廳取貨。

(0)
上一篇 2022-03-24 08:03
下一篇 2022-03-24 08: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