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首位F1車手創個人最佳戰績 加拿大站第八帶回積分

6月20日,F1大獎賽加拿大站正賽在蒙特利爾的維倫紐夫賽道舉行。紅牛車手維斯塔潘再次拿下冠軍。阿爾法·羅密歐車隊的周冠宇,在阿隆索賽后被罰5秒后,成績鎖定為了第8名,刷新了中國車手在F1正賽的最好成績。

本賽季九個分站賽過後,新人周冠宇拿到了5分,正如周冠宇賽前向車隊承諾的那樣,我只要拿到一輛好車,就能為車隊帶回積分。

據悉,此次加拿大站大獎賽,周冠宇從排位賽的表現就十分勇猛,大雨賽道下,周冠宇歷史性闖進了排位賽Q3階段,拿到了職業生涯的排位賽最高發車位置第10位。

正賽中,周冠宇以第9名衝過加拿大站終點線,隊友博塔斯利用最後一次安全車出動,從第11位起步,最終第8位衝過終點線。

不過,賽后又出現了戲劇性一幕,組委會認定阿隆索的賽車在防守時多次變線,受到了罰時5秒的處罰,周冠宇最終拿下第八的位置。

賽后,周冠宇表示“只有經歷了困難才能讓我變得更強大,今天我們重回到了久違的積分區!也刷新了我在F1的個人最好成績!為自己的堅持不懈而開心,為團隊的努力而開心!”

中國首位F1車手創個人最佳戰績 加拿大站第八帶回積分

(0)
上一篇 2022-06-20 11:00
下一篇 2022-06-20 11: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