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司法部門泄露了當地槍支所有者的個人數據

最近幾天,與加州槍支所有者有關的個人數據的泄漏,激怒了保守派,並且其範圍似乎比最初報道的要廣得多。事實上,加州司法部門的數據泄露現在被認為本次事件可能已經影響到數十萬槍支所有者。

圖片.png

該漏洞暴露了十年間(2011-2021年)被授予或拒絕授予隱蔽和攜帶武器(CCW)許可證的人的相關個人信息。根據該州的說法,被曝光的數據包括大量的個人詳細資料。在這些信息中,有全名、出生日期、地址、性別、種族和CCW許可證號碼。各種政府頒發的標識符,加州信息索引號碼也是其中的一部分。

幸運的是,社會安全號碼或個人財務信息似乎都不是這次事件的一部分。然而,該州繼續承認,在某些情況下,暴露的信息可能還包括駕駛執照號碼。以及對應於該州禁止某人擁有槍支的法定理由的內部代碼。

此外,這些數據的臨時可用性可能還擴展到以下各州的信息儀錶板。它們包括加州攻擊性武器登記處,經銷商銷售記錄,槍支認證系統,以及槍支暴力限制令系統。

根據該州對所發生情況的解釋,加州火器儀錶板門戶網站的更新導致了槍支所有者的數據泄漏。在24小時左右的時間裡,這些信息可以通過一個公開的在線電子表格獲得。6月29日星期三,有關該漏洞的消息首次浮出水面。

重要的是,最初的報告聲稱,該漏洞只適用於獲得隱蔽攜帶許可證的人。它可能包括任何被州政府拒絕的人,也包括獲得許可證的人。

圖片.png

保守派是如何反應的

因此,你能猜到槍支支持者和第二修正案的倡導者是如何反應的嗎?正如你可能想象的那樣,保守派指責加利福尼亞州基本上是在對槍支所有者進行竊聽。這場爭論還有一個政治因素,因為加州是一個相當偏向自由派的州(俗稱藍州)。同樣,其州長加文-紐森也是槍支管制的有力支持者。

加利福尼亞州步槍和手槍協會主席查克-米歇爾(Chuck Michel)表示:”(加州的)官僚報復性地通過非法公布機密的私人信息,危及人們的生命並招致衝突。”他的協會正在與州立法者和警長討論這裡的損害程度。而且,”不排除發起訴訟”。

州政府的回應

“未經授權發布個人信息是不可接受的,”加州司法部在一份隨後發出的聲明中說。”我們從公眾視野中刪除了這些信息,關閉了加州火器儀錶板網站,並正在直接聯繫受該漏洞影響的個人,為他們提供額外的信息和資源。”

此外,加州DOG繼續指出,它”發起了一項調查,以確定這種情況是如何發生的,並將在必要時採取強有力的糾正措施。我們正在對我們的政策和程序進行審查,並努力實施更多的安全措施,以保護我們所掌握的信息的安全”。”

(0)
上一篇 2022-07-02 13:06
下一篇 2022-07-02 13: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