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德時代:公司有超快充技術 最快5分鐘充電80%

在車載動力電池市場,來自中國的廠商寧德時代,全球市佔率高舉第一,超越韓國的LG新能源和日本松下。並且,寧德時代電池的成本、質量以及核心充電方面,寧德時代的競爭力也同樣十足。

7月1日,有投資者在互動平台上詢問寧德時代, 是否有充電15分鐘續航400公里的電池。對此,寧德時代回應:公司有超快充技術,最快5分鐘充電80%。

不過,目前市場上的電動車型,還沒有搭載充電功率如此高的充電技術方案,寧德時代提供電池的車型,也沒有適配該快充技術。

不過,6月23日,寧德時代發布了CTP3.0麒麟電池,在結構方面採用了創新工藝,強化散熱表現,支持5分鐘快速熱啟動,10分鐘快充。

此外,由於結構的改動,在相同化學體系、同等電池包尺寸下,麒麟電池包的電量,相比4680系統提升13%,能量密度可達255Wh/kg,可實現整車1000公里續航。

官方透露,CTP3.0麒麟電池將於明年正式量產上市,屆時,將會有更多車廠搭載,其快充表現也值得期待。

寧德時代:公司有超快充技術 最快5分鐘充電80%

(0)
上一篇 2022-07-01 16:08
下一篇 2022-07-01 16:0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