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發布SRS-NS7 – 一款專供家庭影院愛好者的個人頸帶無線揚聲器

索尼公司披露了其可穿戴式揚聲器陣容中的一款新產品,名為SRS-NS7。該設備是一個無線頸帶揚聲器,與WLA-NS7無線發射器配合使用。這款可穿戴揚聲器旨在提供一種身臨其境的家庭影院體驗,為體育、電視和電影愛好者提供一種新的方式,讓他們聽到與屏幕上的動作相一致的聲音。

索尼發布SRS-NS7 - 一款專供家庭影院愛好者的個人頸帶無線揚聲器

SRS-NS7在與索尼BRAVIA XR電視型號配對時,支持利用索尼360空間音效個性化軟件的杜比全景聲電影。索尼360空間音效通過一個個人化的應用程序提供優化的電影體驗。可穿戴式揚聲器通過藍牙與所提供的無線發射器和360空間音效個性化應用配對。

個人化應用程序可以拍攝用戶的耳朵照片,並通過估計耳朵的三維形狀來分析聽力特徵,為用戶周圍的虛擬杜比全景聲揚聲器創造一個聆聽環境。用戶還可以通過智能手機享受360現實音頻的音樂,佩戴者感覺他們在藝術家面前。這一功能需要兼容的音樂服務,包括Deezer、nugs.net和TIDAL。

2i5v2yNLWcz4MOeY.jpg

該設備具有一個X-平衡揚聲器單元,其揚聲器被裝在一個緊湊的機身內,旨在增加聲壓和減少失真,以提供清晰的音樂和人聲。SRS-NS7還集成了一個朝上的揚聲器,旨在直接向用戶傳遞聲音而不干擾他人。

R0VETpRUgpFQZcRv.jpgDNWkayrsOdnjEivS.jpg

這種設計可以讓電影迷在夜深人靜時享受他們的音樂或最喜歡的電影,而不必戴上完全遮擋環境的耳機。一個集成的無源輻射器改善了低頻響應,為音樂和電影提供了低音。

這款無線設備的電池續航時間長達12小時,最大音量下可使用5小時。它還集成了免提通話功能,可以同時與兩個設備配對。此外,IPX4等級意味着該設備可以經受住濺水的考驗。SRS-NS7與WLA-NS7無線發射器現在可以預購,價格為299.99美元。單獨的無線發射器支持其它一些索尼耳機,售價59.99美元。

(0)
上一篇 2021-10-05 20:09
下一篇 2021-10-05 2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