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申請擴建得克薩斯超級工廠 再建佔地50萬平方英尺廠房

據國外媒體報道,特斯拉2020年7月開始在奧斯汀建設的得克薩斯超級工廠,目前已建成一棟佔地面積龐大的廠房,並在4月7日舉行了盛大的開業典禮,所生產的Model Y也在向用戶大量交付。

特斯拉申請擴建得克薩斯超級工廠 再建佔地50萬平方英尺廠房

而外媒最新的報道顯示,在生產Model Y的廠房投產之後,特斯拉也在謀划對得克薩斯超級工廠進行擴建,他們已經提交了擴建申請。

從外媒的報道來看,特斯拉是在當地時間周三,向得克薩斯超級工廠所在的奧斯汀市提交擴建申請文件的.

外媒在報道中提到,特斯拉是申請在得克薩斯超級工廠現有廠房的一側,新建2號和3號組裝區域,佔地面積約50萬平方英尺,也就是約4.65萬平方米。

特斯拉得克薩斯超級工廠,是在2020年的7月份確定建設的,在當年7月22日發布的二季度財報中及隨後的財報分析師電話會議上,特斯拉披露他們在美國的下一座超級工廠建在得克薩斯州的奧斯汀附近。

為建設這一超級工廠,特斯拉購買了約2000英畝(12140畝)的土地,工廠所在地距離奧斯汀國際機場約5分鐘的車程,距奧斯汀市中心約15分鐘的車程,計劃建成後用於生產Model Y及其他車型。

外媒在報道中還提到,雖然特斯拉已經建設了一棟佔地面積龐大的廠房,但只利用了他們所購買土地的一小部分,他們申請擴建也並不意外。

申請擴建得克薩斯超級工廠,並不是特斯拉旗下首座計劃擴建的超級工廠。馬斯克在5月份就已確認,他們會對上海超級工廠進行擴建。隨後也有報道稱特斯拉希望購買柏林超級工廠附近100公頃的土地,外媒認為他們此舉是在為柏林超級工廠擴建做準備。

(0)
上一篇 2022-07-01 16:07
下一篇 2022-07-01 16: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