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eetzero正在尋找首艘改裝用的船隻 以推廣集裝箱式動力電池

致力於純電驅動海運方案的 Fleetzero,剛剛獲得了 1550 萬美元的新資金。該公司希望取代傳統柴油發動機或發電機,且集裝箱造型的巨大電池將允許其在熱門港口航線,像普通貨物那樣換裝補能。目前 Fleetzero 正在尋找第一艘改裝用的船隻,且公司聯合創始人 Steven Henderson 和 Mike Carter 都有航運與造船業的背景。

1.jpg

在剛起步的時候,Fleetzero 的這套船用能源方案,可為 700 英尺(213 米)內的船隻提供動力。

不過在投入實際使用前,該公司還得打通上下游所有合作夥伴,而不僅僅是集裝箱運輸。

2.jpg

據悉,Fleetzero 正在與某些大企業商討,以期在石油天然氣運輸和研究類船隻上嘗試運用這項技術,從而節省下數百萬美元的實驗評估成本。

雖然改造可能需要數周時間,但好消息是無需動用干船塢 —— 只需將船用引擎換掉,然後接上電池。

(0)
上一篇 2022-07-01 16:07
下一篇 2022-07-01 16: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