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空間站宇航員在太空中完成了完美的《地心引力》Cosplay

據CNET報道,歐空局宇航員Samantha Cristoforetti在2015年在國際空間站停留期間曾扮演成《星際迷航》中的Janeway船長,已經創造了太空cosplay中最偉大的時刻之一。她最近又這樣做了,但這次是扮演《地心引力》中瑞恩·斯通博士(桑德拉·布洛克飾演)。

1$F5QZ3)02949)4@$8J6ZNC.png

《地心引力》也是由喬治·克魯尼主演,在2013年上映時大獲成功。故事圍繞着一場航天飛機災難展開。這部影片獲得了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這得益於它對太空生活和旅行的描述。

6EYVY3)K@OT4O6O1O2TK7DX.png

周日, Cristoforetti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張自己打扮成斯通博士的照片,再現了電影中的一張劇照。Cristoforetti的照片顯示了她在國際空間站通道上的屏幕上的斯通博士時刻。這是一個令人驚嘆的完美再現。

“嘿,斯通博士! 問你一個快速的問題。你是如何讓你的頭髮保持不變的?”Cristoforetti開玩笑說。

布洛克飾演的斯通博士的完美頭髮的秘密涉及到短髮與好萊塢電影特效的結合。Cristoforetti不得不面對微重力生活的現實。

這張照片對Cristoforetti 2014-2015年的空間站同事Scott Kelly來說是一個漫長的過程。這位前美國宇航局宇航員在Twitter上對Cristoforetti的cosplay進行了評論,說他在一年的太空任務中最大的遺憾是沒有足夠快地用相機抓住Cristoforetti的重力姿勢。

國際空間站宇航員在太空中完成了完美的《地心引力》Cosplay

Kelly分享了他當時的”失敗照片”,展示了國際空間站中的空蕩蕩的通道,上面的屏幕上有電影。

這是Cristoforetti第二次訪問國際空間站。她在4月底隨SpaceX Crew-4任務抵達,可能在軌道上停留長達6個月。這意味着她將有足夠的時間來展示更多的微重力cosplay。

(0)
上一篇 2022-06-22 08:26
下一篇 2022-06-22 09: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