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見推出ESD380C便攜式固態硬盤 讀寫速度可達可達2000MB/s

創見(Transcend)今天推出了一款同時提供美觀、耐用和性能的便攜式固態硬盤ESD380C。這款產品的機身上有一個USB-C接口,但它的包裝盒中同時配有USB-C轉USB-C和USB-C轉USB-A的電纜,以獲得最大的兼容性。可以支持PC、Mac、平板電腦、相機甚至是最新的家用遊戲機。

TranSSD2kwad.jpg

由於其USB
3.2 Gen 2×2接口,該固態硬盤可以實現令人印象深刻的讀寫速度,最高可達2000 MB/s。

雖然該硬盤採用了鋁製機身,但它被橡膠覆蓋以在保證散熱的同時增強耐用性。ESD380C便攜式固態硬盤符合美國軍用跌落測試標準,尺寸96.5 mm x 53.6 mm x 12.5 mm,重量僅為75g,手掌大小的設計完全適合放在口袋裡。

TranSSD2kwa.jpgTranSSD2kwac.jpgTranSSD2kwab.jpg

創見分享的規格如下:

圖片.png

創見ESD380C便攜式固態硬盤現在有兩種容量可供選擇–1TB或2TB。前者的價格為143.41美元,後者為243.90美元。

(0)
上一篇 2022-06-30 18:05
下一篇 2022-06-30 1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