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客機高空飛行時艙內飛出小鳥:竄了5分鐘才抓住

萬米高空飛行的飛機內出現了一隻小鳥?這種不可思議的事情真的發生了。6月28日,安徽合肥,東方航空的一架客機在高空飛行時艙內突然出現了一隻小鳥,不斷飛來飛去。

機上乘客稱,小鳥疑似麻雀,在艙內飛竄了5分鐘左右之後,才被機組人員抓住。

當班資深機長陳建國表示,小鳥不可能是在飛機高空飛行時進入機艙的。

他還指出,客艙內,小鳥能接觸到的設備,通常都不會因為小鳥的存在或撞擊而有任何安全風險;駕駛艙有門,小鳥飛不進去,干擾不到駕駛艙的正常操作。

他說:“(小鳥)只會讓乘客感到好奇,不會對飛行安全有任何影響”。

那麼,是不是有可能在乘客登機時,小鳥趁人不注意溜進了機艙?暫時不得而知。

據悉,此次航班為MU6692,當日14時50分從煙台蓬萊機場起飛,目的地為成都,經停合肥。

網友評論:

- 逃票乘客被逮住了。

- 落地了,它也不知道換了一個城市了。

- 有沒有可能是時空融合?

- 連麻雀都想去成都。

東航客機高空飛行時艙內飛出小鳥:竄了5分鐘才抓住

東航客機高空飛行時艙內飛出小鳥:竄了5分鐘才抓住

(0)
上一篇 2022-06-30 14:06
下一篇 2022-06-30 14: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