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禁期到來 股東承諾延長限售 仍難阻商湯暴跌40%

6月的最後一個交易日,港股低開,恆指開跌0.36%,恆生科技指數開跌0.69%。盤面上,AI科技股商湯一度跌近50%,截止發稿,商湯仍跌超40%。
消息面上,商湯於今日解禁限售股份,公司管理層宣布延長股份鎖定期,以表達對公司長期價值及前景的信心。

目前,受有關自願禁售承諾規限的相關B類股份總數為約20億股B類股份,占已發行股份總數約5.98%,且該等B類股份目前透過SenseTalent Management Limited持有。

解禁期到來 股東承諾延長限售 仍難阻商湯暴跌40%

商湯盤初暴跌40%,市值蒸發800億港元。商湯科技在港交所公告,徐立、王曉剛、徐冰及本集團若干管理層成員以本公司為受益人自願承諾於2022年12月29日前,不會出售本公司於2016年11月1日採納的首次公開發售前受限制股份單位所涉及的B類股份,及本公司於2016年11月1日採納的首次公開發售前僱員激勵計劃(已修訂)下已歸屬的期權獲行使所涉及的B類股份。

於本公告日期,受有關自願禁售承諾規限的相關B類股份總數為2,002,221,879股B類股份(占已發行股份總數約5.98%),且該等B類股份目前透過SenseTalent Management Limited持有。

(0)
上一篇 2022-06-30 12:05
下一篇 2022-06-30 12: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