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投資1920萬美元重啟巴西工廠

大眾集團旗下品牌奧迪在6月29日宣布,根據去年年底披露的計劃,該公司將投資1億雷亞爾(約1,922萬美元),重新在其位於巴西巴拉那州的工廠啟動生產。該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最初該工廠的最大產能將達到每年4,000輛。奧迪將在這座位於聖何塞杜斯平海市(Sao
Jose dos Pinhais)的工廠生產奧迪Q3和Q3 Sportback車型,初期該工廠生產的車輛將僅供巴西市場。

聖何塞杜斯平海工廠的佔地面積為130萬平方米,雇傭着130名員工,它是奧迪唯一一座位於南美洲的工廠。

圖片來源:奧迪

奧迪在巴西的生產歷史始於1999年,當年位於巴拉納州聖何塞杜斯平海市的工廠投入使用,第一代奧迪A3在這裡生產直至2006年。

2012年,巴西政府創建了Inovar-Auto,這是一個旨在加強技術創新和汽車生產的補貼項目,於是奧迪決定重新開始在巴西生產汽車,並為此投資了大約1.5億歐元。2015年,奧迪開始在該工廠生產升級后的A3,並在2016年開始生產Q3。

2020年,在其上一版本的Q3 SUV的生產周期結束后,奧迪停止了這條生產線。同年11月,大眾汽車由於缺乏電動部件而暫停了該工廠的生產。奧迪表示,自2020年2月推出以來,Q3已經成為了其所在細分市場上的黃金標準,在上市后的第一年裡,它就成為了奧迪在巴西市場上銷量最高的車型。

           

(0)
上一篇 2022-06-30 11:05
下一篇 2022-06-30 11: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