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訓慘痛!B站用戶4000元買RTX 3080礦卡 一周就花屏

最近一段時間,由於喜聞樂見的原因,礦卡市場崩了,顯卡價格也全面跌破了建議價,PC玩家等了兩年的結果總算看到了,也算是出了一口氣。不過現在礦卡靠着低價迴流到了顯卡市場上,擺在玩家面前的一個選擇就是該不該上車?有人寧死不買礦卡,但也有人覺得有便宜可揀,還有人可能在兩種選擇之間反覆橫跳,比如B站的一位網友ee2d。

從他的動態來看,之前他也是誓死不買礦卡的一員,然而最近又突然變了,4000元入手了一塊RTX 3080礦卡,他還在B站發文及發視頻炫耀,並且跟反對他的人杠了起來,圍觀現場點這裡。

教訓慘痛!B站用戶4000元買RTX 3080礦卡 一周就花屏

不過他入手礦卡之後也有了戲劇性的變化,剛買了一周的礦卡就花屏了,這名網友也痛心疾首地告誡大家不要買礦卡了。

教訓慘痛!B站用戶4000元買RTX 3080礦卡 一周就花屏

整個過程實在是太戲劇了,不排除是UP主自己整活,大家看看戲就好。

對於礦卡是否上車這事,每個人的考慮都不同,相比新卡來說確實便宜,有些甚至便宜不少,這點很讓人動心,然而礦卡的問題在於不確定性,被礦老闆高負荷蹂躪一兩年之後,礦卡的壽命多少都會受到影響,質保是個嚴重的問題。

對大多數玩家來說,建議就是除非你能清楚知道你所買的礦卡是什麼狀況,否則不要輕易上車,撿便宜風險太大,能承擔這個風險再說上車的事。

(0)
上一篇 2022-06-29 15:37
下一篇 2022-06-29 15: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