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宣布5400數據中心SATA SSD:全球首款176層NAND

美光科技公司今天宣布全球首款 176 層的 NAND SATA SSD–5400 已開始出貨,主要服務於數據中心工作負載。美光 5400 SATA SSD 是最先進的數據中心 SATA SSD,建立在在經過驗證的第 11 代 SATA 架構上,能夠實現廣泛的使用案例,提供明顯優於傳統硬盤(HDD)的性能,並延長了 SATA 平台的壽命。

gmucg44h.webp

美光公司副總裁兼數據中心存儲部總經理 Alvaro TOLEDo 表示:“美光公司在利用 176 層 NAND 引領 SATA 市場方面具有獨特的優勢。這種最先進的 NAND 能夠實現 SATA 固態硬盤的長期可用性,同時擴展了一個可信賴的架構,加快並簡化了客戶的資質”。

美光 5400 是市場上最先進的數據中心 SATA SSD,這要歸功於美光創新的 176 層 NAND,它提供了經過驗證的性能,同時支持未來幾年的產品可用性。美光 5400 擁有業界最廣泛的部署選項組合,允許數據中心運營商在繼續使用SATA接口的同時安裝新的服務器或升級現有的服務器。客戶可以繼續從他們的SATA服務器中獲得更多的性能,使典型的網絡帶寬達到飽和。

美光 5400 SSD 具有成熟、穩定的 SATA 架構,受到所有主要服務器OEM的信賴。美光已經交付了近 2000 萬台基於 SATA 架構的設備,該架構繼續在數據中心中廣泛使用。5400 固態硬盤為較低容量的10K和7.2K SATA 硬盤提供了一個很好的選擇。客戶可以輕鬆而自信地鑒定該硬盤,因為他們知道他們的關鍵基礎設施將得到SATA SSD領先供應商的支持。

由於美光5400固態硬盤在性能、可靠性和耐用性方面的優勢,用戶可以從減少停機時間、提高每塊硬盤的可用壽命以及比其他領先的SATA固態硬盤更少的故障中受益。其行業領先的可靠性比競爭對手的SSD高出50%。

5400固態硬盤還擁有比市場上其他領先的SATA固態硬盤多50%的數據表耐用性。這種額外的耐用性使客戶能夠延長其服務器的壽命,提高投資回報率,降低基於SATA SSD平台的總擁有成本。5400固態硬盤提供同類最佳的混合使用寫入性能,使客戶能夠最大限度地利用額外的耐用性。

(0)
上一篇 2022-06-29 15:25
下一篇 2022-06-29 15: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