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西數200億美元股票收購鎧俠面臨估值、現金挑戰

北京時間8月28日消息,分析師質疑鎧俠投資者會接受西數200億美元的出價或全股票的支付方式。與業內相似交易相比,西數出價偏低。海力士去年斥資90億美元收購了英特爾NAND閃存業務。

Summit Insights Group分析師金蓋伊·陳(Kinngai Chan)表示,鎧俠銷售是英特爾閃存業務的約3倍,投資者可能希望約3倍的價格——250億至280億美元。

分析師:西數200億美元股票收購鎧俠面臨估值、現金挑戰

分析師稱,鎧俠投資者喜歡全現金方式支付的交易,或至少交易中包含相當高比重的現金。但也有分析師認為,如果相信未來數年合併后公司的股價會上漲,鎧俠投資者可能會接受全股票支付的交易。

晨星分析師威廉·科爾文(William Kerwin)說,“合併后公司的成功需要從長計議,全股票交易方式可能是鎧俠投資者以他們期望的估值退出的唯一途徑。”

相關文章:

西數擬併購全球第二大閃存芯片廠商鎧俠

(0)
上一篇 2021-08-28 08:35
下一篇 2021-08-28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