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的新界面即將出現在更多用戶面前

Google在2月份開始推出Gmail的更新用戶界面,它將Meet、Chat和Spaces拉近並應用了更多的Material You造型效果。從今天開始,它變成了選擇退出而不是選擇進入,所以用戶的賬號將很快默認切換到新的視圖。

Gmail的新界面即將出現在更多用戶面前

這並不是一個巨大的變化,但隨着Google過渡到其當前的信息應用並將其Workshop套件編織成Office的一個更好的競爭對手,這使得用戶更加關注更新的體驗。

Gmail的新界面即將出現在更多用戶面前

更新后的用戶界面將Mail、Meet、Spaces和Chat的按鈕收集到左欄頂部的一個列表中,而不是在一個列表中顯示每個人的幾個對話。它們仍很容易被訪問,而不需要同時在屏幕上顯示所有內容,並且用戶可以快速跳到任何一個部分的對話中,因為當把鼠標放在其圖標上時會彈出一個列表。

Gmail的新界面即將出現在更多用戶面前

如果只是想在屏幕上顯示一種特定的通信形式而不顯示其他的如Gmail,那就更容易做到了,因為Chat和其他的都不再列在收件箱和標籤下面了。

根據Google的說法,用戶可以在快速設置菜單中選擇哪些應用包含在那裡,如果願意的話將能切換回到舊的外觀。跟通常的15天推出新功能不同,Google稱這是一個“擴展的推出”,所以雖然它將進入Workspace和個人Gmail賬號,但界面可能需要超過幾周的時間來自行改變。如果只是想嘗試一下,那麼用戶只需要從Hangouts切換到Chat並在左側菜單中定位Chat,現在,用戶應該可以從快速設置菜單中選擇加入或退出。

(0)
上一篇 2022-06-29 10:08
下一篇 2022-06-29 10:09

相关推荐